高阳站开展聚焦消除浪费专项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6-05-11
来源:
高阳站 段艳敏
为进一步深化精益管理理念,紧扣消除浪费的核心要求,5月8日,高阳站收费一班班长段艳敏组织班组人员开展聚焦消除浪费专项讨论活动。
活动中,重点针对操作动作冗余、岗位等待闲置、物资耗材损耗、工作流程繁琐、物资库存积压、低效搬运流转、现场管理缺位等突出问题,展开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立足自身岗位,逐一梳理工作中存在的浪费隐患,分享节约增效小技巧,共同探讨问题整改举措,进一步明晰了各类浪费问题对站点运营效能、成本管控、服务质量的负面影响,营造出全员参与精益改善、齐心杜绝资源浪费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步,高阳站将以此次专项讨论为契机,持续把精益管理理念、勤俭节约意识融入站点运营管理全过程、各环节,全面提升站点管理质效,为高速运营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下一页
下一页